中国·北京

May 19-21, 2017


   

摩珂


(曾任)

委员

=======================


2017年中华国际塔罗大会暨中国塔罗研讨会北京站专家委员会。

 

最早进入中国塔罗圈的塔罗师之一,最早在搜狐占星论坛发布塔罗教学的相关文章,被人称做“搜狐塔罗教母”,国内直觉解牌代表人物。是欧洲圣甲虫协会在中国大陆认定的第一位代理读牌人, “女祭司”读牌人称号。最早入住中华塔罗网ChinaTarot的专业塔罗师,自2002年起就开始从事塔罗教育教学活动,发表很多塔罗方面的论文,获得盖娅塔罗师Gaea Tarot Master称号。现任中华塔罗协会CTA委员,盖娅学院GA及中华塔罗学院CTS塔罗导师,CTA注册塔罗咨询分析师, CTA注册塔罗师认证评委委员。

近年研究能量学,开创能量学教育平台,用科学的方法传播能量学,取得极高赞誉。独创的将能量学融入塔罗学的理论体系倍受关注,学生遍布全国各地。




Copyright © CITC(CTC)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塔罗牌+”请关注
“2017中华国际塔罗大会暨中塔研讨会”官方微信
For more info. , please visit CITC(CTC)2017
official Wechat

微信号:ichinatarot
Wechat:ichinatarot

官方网站:www.tarotconference.cn
Official website:www.tarotconferenc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