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州

Oct. 22-23, 2016


   

Mary K. Greer


(曾任)

美国塔罗大师

=======================


2016年中国塔罗研讨会暨中华国际塔罗大会邀请嘉宾。

 

一位独立的学者、作家、教师和专业塔罗牌顾问。中央佛罗里达大学英语文学硕士,1974年第一次登台教授塔罗牌。1978-1989年之间,她曾在旧金山加州大学新校区任教,期间将塔罗牌作为边缘学科整合于艺术、文学、历史、心理学的教学中。
 
          Mary K. Greer曾就读加州理工学院“东西方心理学”专业博士生,中断学习后将全部经历投入塔罗书籍著作中。

  她曾先后出版过11本有关塔罗牌及魔法的书籍,在她的书中以创新式思维介绍了全新视角的塔罗牌学习及运用的方法,同时也是第一位提出深度塔罗自我解读技术的先驱者。

  2007年获国际塔罗牌研究协会授予的塔罗终身成就奖。

  2006年荣获玛丽瑞德曼基金会颁发“形而上学领域卓越沟通者”的水星奖荣誉,其出版书籍并在2006年的洞见资源联盟评获(COVR)最佳占卜书籍奖。

  她也是伊西丝集会中的女祭司。玛丽曾在日本、德国、英国和墨西哥和在美国六个州生活,并不断环游世界教学,持续进行着塔罗牌的研究及推广。

书及代表作:
其书籍中其中两本《跟着大师学塔罗》《塔罗逆位牌》已在台湾出版发行中文版。
其中畅销书《跟着大师学塔罗》2014年再版。

 MARY.K.GREER.jpg

 




Copyright © CTC(CITC)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塔罗牌+”请关注
“2016中国塔罗研讨会暨中华国际塔罗大会”官方微信
For more info. , please visit CTC(CITC)2016
official Wechat

微信号:ichinatarot
Wechat:ichinatarot

官方网站:www.chinatarotconference.com
Official website:www.chinatarotconferen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