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州

Oct. 22-23, 2016


   

陈小珠导师


香港塔罗中心创始人

=======================


2016年中国塔罗研讨会暨中华国际塔罗大会邀请嘉宾。

 

香港塔罗中心创办人。创作不同的课程并于香港工联会、香港中文大学、台湾、马来西亚、日本、加拿大及中国大陆任教。

 

著作有《塔罗-原来如此》、《不可思议的生命数字》及《生命数字不思议》。并主持由灵开始、研心时间、New Age疗爱署及神神秘秘等网络节目。


        今天香港塔罗中心的会员及毕业同学已经数以万计了。小珠一直努力让学员在课程中得到启发,看到生命中更多的可能性,她深信每一个人都值得拥有精彩的生命。

 

YVONNE.jpg




Copyright © CTC(CITC)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更多“塔罗牌+”请关注
“2016中国塔罗研讨会暨中华国际塔罗大会”官方微信
For more info. , please visit CTC(CITC)2016
official Wechat

微信号:ichinatarot
Wechat:ichinatarot

官方网站:www.chinatarotconference.com
Official website:www.chinatarotconference.com